没有一百分的人 、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--- ♥

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生日快樂 ♥我對我自己說 =)

你們這些38 /~\
啊哈 ,, 我有預料了的喇
xD


還搞神秘咧
我哪裡有那麼笨??
哈哈


還是要謝謝伱們喇
有我愛的Stitch  
=)
好久沒有那樣聚一聚了有沒有??
除非特別到不行的日子

---- 我們的合照嚛 ----

 
 

。友誼。




 去年的今天
我還是這個樣子的
Look差很大!!!
xD

那天好快樂、因為有伱們嘛

那個姓餘的
表再說我沒有更新!!!
=.=


那些些賤人啊鄰居啊之類的 ,, 謝謝伱們LOL
Segamat衝上衝下
還很白目的沒有電
><
害我沒有蛋糕吃TT

總之
完全用拍照來過時間
@@


哈哈 ,, 謝謝你的3份禮物啦
1000張拼圖??xD



就是這樣嘛.....今年的生日
它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去了
:D


 ♥


咱們班最近Heng上EXO啦!!!
我的璨烈  
你錒好帥^^
=D







 我愛我mummy嚛 =)





它是我的最愛嚛 ~v~ 
Gnitezzzz....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