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一百分的人 、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--- ♥

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

中秋快樂 ♡ ^^ ♬♪♫

呼呼
今天做校長、在家享受 =P




今年的中秋有點不一樣也
多了一個8婆
xD


就將咯
又拍又玩的
愛拍是女人的天性
你們男人羨慕不來
/3\


月餅月餅!!!
今年超多月餅地說-.-
啊我愛>.<
可不可以每年都有人送我家mummy月餅
那我就有的吃了
xD



順便來點最近狀態
嗯 就PMR快來了
COunt DOwn 7days O.o
怎麼大家還在玩!!!!????
hehe  誒我是勤勞的  千萬表懷疑 xDDD
愛玩是人的天性
xP


還有就是肥了很多!!!o.O
天啊
發福 .. 夭咻 !! /@.@\



看回以前的帖子
才發現原來我曾經那麼愛過一個人誒 
@@
哈哈 ,, 聽說現在他也有他的幸福啦
啊要幸福幸福啦你們 ^^  


K書 、我的媽呀  
簡直向我索命!
Sej  最把握 、我也只有B吧
@.@
Say Sorry to my ex-sej teacher first...Cikgu Hasyimi ='']
If this world gt miracle...den i think...i can get A in this subject..
-- HAHAHA --
每次想到要放棄那科 ,, 就會想到當時做下的承諾
嘿老師   我沒有忘記..我promise你Sej會拿A!!!
I still keep it on my mind!!
現在我感覺得出、怎麼大家都在為Sej打拼了
上課也不怎麼睡覺了
O.o
這樣很好對吧....老師在天堂也不會那麼失望了 ^_^


還有那個姓Foong的 =.=
志氣可不可以不要輸人啊
B班可能都不要你呢!


鄰座就唉
你都那麼厲害
準在這班啦!!


姓餘的
你嚒..
副科都強!
討厭你咯
=.=


那個Ong
啊哈
尼瑪
和姓葉的同夥的!!!
感情加油啦


我就會加油xD


3A  ,, 我們加油嚛   !! 


Buii tieng 勢力葉
啊你們也要加油烈
=P



我不奢望什麼
就大家要快樂就好啦
^^



菲律賓黑婆
嘿嘿
最近我們都有聊天列
不錯是不是
xD
記住我們的假期計劃啊
不要忘記列
我很gian的 
記住是秘密蛤
=P



好啦..是時候Piaa 一下咯
K 書去
午安 


是不是有過一段很幸福的愛情
就不想再戀愛了
只想好好地回味那段已不再屬於我的愛 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